安静的思念(1)

*ooc慎入

*设定安娜苏、天气、徐伦和ff都在读大学,承太郎大学教授

安娜苏望着窗外密布的乌云,低头看了看包,隐约想起昨晚躺床上看电影时天气好像提醒过自己带伞。

可恶,都怪主角死了,搞得自己根本没把带伞的事放在心上。

雨开始越下越大,雨滴仿佛扫射一般噼里啪啦的打在窗框上。

 

终于熬到了这堂枯燥的课下课,谁也不想在这个闷热烦躁的教室中再多呆一秒。老师急匆匆地提着包快步离开,教室里的同学也一溜烟儿的都跑了。

几分钟过去了,雨势似乎并未见小,安娜苏慢悠悠的起身,做好了冒雨冲回寝室的打算,夹着包向教学楼门口走去。

安娜苏转过最后一个拐角,眼前出现的是教学楼的大门和天气的背影,心想这家伙肯定会带伞,看来不会成落汤鸡了。兴冲冲地跑过去勾上天气的肩膀。

“哟,天气,你怎么在这儿。难道在等女朋友?”

“和你一起回去。”天气从包里掏出折叠伞示意。

“啧,难道你这是再向我示爱吗,我才不要当你女朋友。”安娜苏摆出一副嫌弃的面孔。

“走吧。”天气撑开了伞。

“啧,真没劲。”


之后安娜苏争辩了半天依然没有获得雨伞的支配权,原因是天气觉得安娜苏太矮撑伞会撞他头。

两人刚踏出教学楼一步,安娜苏突然停下了脚步。

“天气,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。”

“雨很大我听不清,你听到什么了。”

“我不知道,但我感觉到是教学楼里传出来的声音。”

“清洁工阿姨都已经下班了,听错了吧。”

“不行我得去看一下。”安娜苏把包扔给天气,跑回教学楼。

 

雨声很大,安娜苏仔细地分辨着声音来源压低脚步声快速向前移动。走廊的角落蹲着一个绿发女孩,她双手用力的环抱着膝盖,似乎想把身体嵌入腿中。

“你……没事吧?”安娜苏看着眼前的女孩有些不知所措。


评论

热度(14)